翻车鱼

最近画的可能主要兰魏兰,oc,摸鱼

买了nicker的湿分装回来自己分

一晚上都在搞分装和色卡

4ml好像划算点就买回来分了两盒

谁给我的自信

总感觉2ml都不一定用的完

毕竟申内买的整只2ml都没挤满

到现在还没有一个颜色需要重新补的

目前见过的唯一一个扩散比荷败还惨的

荷败扩散全靠水,nicker有水都不一定扩散

虽然申内扩散也不咋样

虽然我也不是很想要扩散

但扩散这个样子我也是惊了

以及

虽然我知道官方色卡不可信

但是这个偏色 

钴紫偏到我错觉自己拿错了颜色

生褐偏到我怀疑卖家发错颜色

经常画着画着就把浅色盖住了

买个半透明的回来想试试能不能再拿浅色盖回去

听说nicker和其他颜料混色挺好

混色不脏

下次试试啦

评论(3)

热度(1)